装修中的超前概念

无忧装饰建材网 www.51zsjc.com 2007-10-24 来源: 精品购物指南 评论 0 条

       现在日益加快的生活节奏、不断更新的社会面貌,装饰设计也要跟得上流行的快节奏,所以无论装修公司还是客户自己,都要有点超前的意识才能不落后。 

       材质第一 

       造型第二 

       许多人在购买家具时都会感到困惑,其实买家具时应首先注意材质和做工,其次才是造型。有人用高档 木材 做“顶天立地”的壁柜,只显 木材 天然花纹之美,根本没有造型是否时髦之忧,真可谓“无形”胜“有形”了。还有人用高级 木材 装修一个“地台”,上置席梦思床垫,此“床”也有长久不过时的独到之处。 

       留有余地 

       在家居装修、布置中,一定要留有空白,一是留下想像余地,二是为日后的“升级换代” 留足空间。如卧室中地面装饰材料未选定时,在床头铺块地毯足以抵挡一阵,日后再做安排。 

       因陋就简 

       有些人买了新房后余钱不多,那就可以先买些最便宜的必需品来凑合一下,等到以后更新换代时,扔掉也不心疼。
永远时髦的古典中国明清古典家具造型别致,如果买红木高档仿古家具,应根据经济状况,一两年买一件,分批买好,不用担心不配套或过时的问题。 

       自制最心爱 

       古人云“情人眼里出西施”,家居装饰的布置也一样,自己动手布置能反映主人的才华和爱好,自己设计家具及房间装修,更能显示主人的情趣和个性。


免责声明: 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良信息举报:              ] [投诉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