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层实木复合地板具较强稳定性

无忧装饰建材网 www.51zsjc.com 2007-10-24 来源: 北京青年报 评论 0 条

       三层 实木复合地板 不但在美国及欧洲成为主流的高端地面饰材,也正在被国内消费者所关注。实木的自然纹理和质感。三层 实木复合地板 从结构上分为表、芯、底层,表层为耐磨层也是视觉审美层,选材一般为质地坚硬、纹理美观的树种,并且须采用径切方式才可以保留这种美观的自然纹理;芯层和底层为平衡缓冲层,选材一般为质地软、弹性好的树种;由于采用不同树种从而克服实木的单向同性的缺点,各层相互牵制,有效控制地板的变形,具有较强的稳定性,制作工艺精湛的三层 实木复合地板 可以做到不变形。

  舒适脚感。厚实的中间层为三层 实木复合地板 脚感的主要来源,一般应在7.5毫米以上,如果达到9毫米,脚感会更加舒适,但不宜过厚;表板的厚度决定三层 实木复合地板 的使用寿命,表层越厚,耐磨损时间就越长,一般要在3.5毫米以上,这样既增加了地板的脚感也可以使地板多次更新,日久如新。表面漆膜。高档次的 实木复合地板 表面多采用UV亚光漆,不会产生类似PV漆的脱落现象,家庭使用不用打蜡维护,使用十几年不用上漆。

  值得一提的是德合家公司为适应市场需求在地板的底层又添加了一层软木层,这样不但增强了三层 实木复合地板 的脚感舒适性,还使其具备了吸音降噪的功能。


免责声明: 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良信息举报:              ] [投诉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