瓷砖的286种个性(图)

无忧装饰建材网 www.51zsjc.com 2007-10-24 来源: 千龙网 评论 0 条

      在住宅的设计上从上个世纪后期以来经过了多种产品换代的周期。当前的新欧洲经典主义建筑既有传统之建筑美感,又融汇现代科技技术而符合大多数人的审美观。以因法式世家风范而倍受Townhouse爱好者欢迎的美林·香槟小镇为例,别墅区营造就是这种“新古典”风格。它迎合了一些成功人士追求自由、品味生活空间的要求。
  
  这种新欧洲经典风格的室内装修装饰以从浅米色到深咖啡的色系贯穿始终。浅米色到深咖啡色的色系在自然界中代表着从沙土到泥土的颜色,万物生长于土地,所以这种色系拥有着无穷大的包容性,容纳了天地间变幻无穷的颜色。置身于其中,使人忘却杂事庸扰,如置身于大自然般随意舒适。
  
  一位专攻别墅、Townhouse的资深室内装修设计师介绍说,为了体现这种设计理念,别墅与联体公寓的外墙常选用“三荣”高档欧洲经典 外 墙砖 。“三荣” 外 墙砖 因在欧洲市场畅销数年, 外 墙砖 的花色感觉乃至抗候性功能设计上已深承欧洲经典风格的骨髓。而在室内的瓷砖方面,会在强调“气势”的重点区域选择“三荣”瓷砖,修闲区则选用突出意式风格的奥米茄瓷砖,营造舒适感。奥米茄瓷砖的‘八度空间’抛光砖系列设计含蓄,品质坚如磐石,更能体现成功人士家居的贵族气息。而其复古系列颜色纯正、自然,能融入周围的环境,适合时尚人士营造意式浪漫家居。
  
  这样一来高贵经典与浪漫舒适洋溢在家中的不同角落。这种简约自然的装修,加上每户的基本墙面、地面的大面积留白,是留给主人创意与个性发挥的天地,也是所谓1种共性,286种个性的主旨。


免责声明: 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良信息举报:              ] [投诉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