严守操作规程塑钢窗防渗施工有讲究

无忧装饰建材网 www.51zsjc.com 2007-10-9 来源:  评论 0 条

    有些塑钢窗在安装时因未能严格遵守操作规程,易造成渗水。因此在施工时应按下列要求做:

  1.塑钢窗的固定宜用定型扁铁,扁铁间距应符合要求,用螺丝拧紧,而且用射钉把扁铁钉在砌体中的预制混凝土中,不应直接钉在砌块上。

  2.固定窗框的螺丝宜用配套的塑盖封好,且四周打上玻璃胶,使其密封,不进水。

  3.槽轨内做溢水孔,内外成一定坡度,以免积水。

  4.泡沫胶的充盈系数宜达100%,且施工前窗台干净、干燥、不留灰尘、水分,以便于粘接。

  5.砂浆层宜从塑钢窗边近乎45度角出发抹圆弧形,且浇水养护,不得有开裂现象。

  6.待粉刷、养护、干燥后,宜在窗外侧四周塑钢窗与砂浆结合处打玻璃胶,且压实并使其表面光滑。



免责声明: 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良信息举报:              ] [投诉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