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台放冰箱 散热器进卧室:巧妙改造空间拓展

无忧装饰建材网 www.51zsjc.com 2004-11-9 来源: 华商报 评论 0 条

       我家的房子是上个世纪八十年代所建的老式楼房,居室全部使用面积不足40平方米,除一家三口起居外,还得安排老人和亲戚朋友来访时休息的地方,所以在装修时,我们考虑的是如何充分利用边角空间。具体做法是:

  阳台里面放冰箱:我让装修工人把阳台上拉上灯和 插座 ,冰箱置于阳台一角,这样既可节约室内空间;又可防止冰箱噪音。

  屋顶角落吊壁柜:在北屋门后侧面墙上安个吊柜,将暂时用不着的被褥、衣物置于其中,可节约一部分空间。

  厨房 散热器 进卧室:经物业部门许可后,将厨房的 散热器 挪到阴面卧室里,这样做既节省了厨房空间,又保证了阴面卧室的温度。

  另外,在包暖气的时候将 散热器 片旁边的地方做成壁柜,可以装一些不怕挤压的内衣, 散热器 立管旁做成搁物架,可展示些家居饰品。

  迷你衣柜当补充:平时穿的衣物怕压,高大的木制衣柜挡光又占地方,于是我们购买了一个经济实惠的迷你衣柜将日常衣物放于其中。

  经过这样的装修,我的小家不再显得压抑、拥挤,真是物美价廉且不失家庭特色。



免责声明: 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良信息举报:              ] [投诉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