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葛市枣园卫浴有限公司生产的1批次陶瓷小便器产品被检出吸水率不合格

无忧装饰建材网 www.51zsjc.com 2019-12-18 来源: 无忧家居 评论 0 条

核心提示:长葛市枣园卫浴有限公司生产的1批次陶瓷小便器产品被检出吸水率不合格。

近日,河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通告2019年陶瓷小便器产品质量监督抽查结果,4批次陶瓷小便器产品质量不合格。

本次共抽查了53家企业,有13家企业未抽到样品,其中,停产停业1家、未生产抽查范围内的产品12家。实际抽取了郑州、许昌、洛阳、漯河等4个省辖市40家企业生产的40批次陶瓷小便器产品。本次抽查依据GB/T 6952-2015《卫生陶瓷》及《河南省2019年第3批陶瓷小便器产品质量监督抽查实施方案》,对陶瓷小便器产品的吸水率、污水置换、洗净功能等项目进行了检验。

经检验,36批次产品符合标准要求,4批次产品不符合标准要求,主要涉及吸水率项目,标准规定吸水率不大于0.5%。其中,长葛市枣园卫浴有限公司生产的1批次陶瓷小便器产品,吸水率实测值为0.7%。

针对本次专项监督抽查中发现的问题, 河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已责成相关省辖市、省直管县(市)等市场监督管理部门按照有关法律法规,依法严肃处理。

河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特别提醒广大消费者,注意产品质量安全,遇到产品质量安全问题,请拨打12315投诉举报电话进行投诉或举报。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或组织机构代码

企业名称

所在地

产品名称

商标

规格型号

产品等级

生产日期/批号

抽查日期

承检机构

抽查结果

不合格项及未抽样原因

91411082065279321M

长葛市枣园卫浴有限公司

许昌市长葛市

陶瓷小便器

远大

610

/

2019-7-9

2019-7-10

国家建筑装修材料质量监督检验中心

不合格

吸水率



免责声明: 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良信息举报:              ] [投诉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