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四季沐歌浴室柜组合套装抽屉易脱落

无忧装饰建材网 www.51zsjc.com 2019-11-15 来源: 无忧家居 评论 0 条

核心提示:上海:四季沐歌浴室柜组合套装抽屉易脱落。
    日前,上海市市场监管局发布卫浴家具抽检结果。本次共抽检26批次产品,4批次不合格,不合格率检出率为15%。不合格标称品牌涉及柏格尼尼、四季沐歌、澳斯曼、凯蒂丝等。
 
    近期,上海市市场监管局集中执法力量对浦东、普陀、闵行、徐汇、青浦、奉贤、宝山、金山8个区13个商场、1个市场、4个网络交易平台销售的26批次台盆、浴室柜等卫浴家具进行了市场检查和质量抽检。经检测,有4批次不合格,不合格率检出率为15%。其中,实体店抽检20批次,有3批次不合格;网络交易平台抽检6批次,有1批次不合格。
 
    抽检发现,不合格产品销售企业有上海市青浦区青峰卫生洁具经营部、上海市宝山区永洗卫生洁具经营部、广州智满贸易有限公司、上海孤狼实业有限公司。不合格产品标称生产企业有佛山市金尔堡家具制造有限公司、开平市澳斯曼洁具有限公司、广州四季沐歌厨卫有限公司、台州市恒业洁具有限公司。
 
    主要不合格项目是木材名称、抽屉和滑道强度、台盆柜台面耐污染、台盆柜台面耐液性等。
 
    根据本次抽检结果,上海市市场监管部门已责令相关经营者立即停止销售不合格商品,对库存产品、在售产品进行全面清理,限期落实整改措施,对已销售的不合格商品实施无条件退、换货,并依法对销售不合格商品的经营者调查处理。


免责声明: 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良信息举报:              ] [投诉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