杰尚家具收货款不发货 20多户业主苦等3个月

无忧装饰建材网 www.51zsjc.com 2015-12-15 来源: 无忧装饰建材网 评论 0 条

核心提示:杰尚家具收货款不发货,20多户业主苦等3个月。
  自“2015陕西家居业总评榜”开评以来,本报接到了不少读者来信来电,有读者为喜欢的家居品牌投票,也有读者反映了自己装修中的糟心事。
 
  个别品牌不诚信行为损害了消费者的利益。本次总评榜不仅要为优秀品牌点赞,也将持续曝光个别品牌的不诚信行为。
 
  黑榜 杰尚家具
 
  多次被投诉 私收货款不发货
 
  上个月,本报接到西安市民刘先生的投诉:今年8月份刘先生购买了杰尚家具的家具,交了1000元定金后迟迟不发货。杰尚家具称刘先生必须交清全部货款后才能发货,在刘先生交了货款后,等了一个月仍没有收到货。后来在本报介入后,杰尚家具把货送到了刘先生家,但却把沙发贵妃榻的方向弄反了。经过刘先生多次联系,好不容易把弄错的贵妃榻拉走了,可从此以后便杳无音讯。多次催促无果,后来导购连电话也不接了。
 
  上周,本报又接到西安市民王先生的投诉:他是9月份购买的8件杰尚家具的产品,并交清了41992元的全部货款,约定12月初收货,可到现在还没有收到货。
 
  12月13日,王先生来到店面要货:“我当时就感觉情况不妙,店里没有一个导购。后来找到一个在别处聊天的杨姓导购,她说老板资金链有问题,估计要延后发货。一位赵姓店长说他也解决不了问题,联系不到老板。我们拨打老板谢某的电话一直没人接听。”据王先生介绍,当日有20多个业主来到店面要货都等了3个多月了,有的交了一两万,有的交了十来万,初步统计有近百万的货款。
 
  昨日,本报记者拨打谢某的电话依然无人接听,随后记者联系了杰尚家具其中一个店面所在卖场。卖场工作人员称他们也接到了多起针对杰尚家具的投诉,经查这些未发货的单子都是杰尚家具私收的货款(未交到商场),卖场通知杰尚家具老板12月14日去商场说明问题,但该老板一直没有现身。

关于 杰尚家具 的新闻


    免责声明: 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良信息举报:              ] [投诉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