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田排插领先新国标两年,保护儿童守护家

无忧装饰建材网 www.51zsjc.com 2015-11-23 来源: 无忧装饰建材网 评论 0 条

核心提示:福田排插领先新国标两年,保护儿童守护家。
  福田排插领先新国标两年,保护儿童守护家
 
  家,本是孩子的安全港湾,由于生性好动,加上好奇心重的特点,很多孩子都喜欢东碰碰西摸摸,更喜欢拿东西捅来捅去。一个小小的插座,如果不正确使用,可引发安全事故,近年来插座引发儿童触电事故呈逐年上升趋势,给不少家长敲了警钟。
 
  2007年4月26日,江苏省邳州市邹庄镇袁庄村袁某一顽童杉杉,趁家人不备调皮地用钥匙向插座里捅,丝毫没有感觉到危险的降临。
 
  2009年9月7号,济南西沙小区一名1岁8个月的男孩在家中玩耍,趁着家长没注意,竟然将一根铁钎插进插座,当场被击倒在地,家人见状,全都吓坏了。
 
  2010年2月27日下午2点30分左右,在黄台社区一处出租房内,一名3岁男童自己在室内玩耍时,手拿铁钉捅插座导致触电身亡。
 
  2012年暑假期间,洛阳市伊川县白沙乡省庄村的一名6岁女孩小雯,玩耍时把一根铁丝伸进插座的插孔里,不幸身亡。
 
  其实关于小孩玩插座出现各类安全隐患的相关新闻并不少见,插座更重要的是用电安全,其主要零部件,产品质量、性能材质对于预防火灾、降低损耗都有至关重要的决定性作用。
 
  近日,国家标委会正式把保护门纳入到排查新国标,强制性要求所有排插产品都必须标配安全保护门,很显然保护门已经上升到一个国家重视的程度,因为安全保护门排插,可以有效的避免因手指或金属物件触碰插孔而导致触电事故发生。但是此项强制性标准要2017年才执行,这里不禁要问:明知不安全,为何要等到2017年?其实,消费者在当下就可以选择配有儿童安全保护门的排插,不用等到2017年。
 
  国家标准滞后,而且市场上排插品种多样、优良各异,普通消费者根本难以判断哪款产品是符合安全标准的排插。据不完全统计,现在市场上面销售的排插95%是没有设置安全保护门的。更可怕的问题是,消费者根本没有意识到保护门的重要性,等安全事故发生后才引起重视,为时已晚!
 
 
  福田电器作为一家开关插座行业领先的有责任心的企业,在福田排插推出之日起,在国标委发布前就提出有保护门更安全,同时福田安全插座全系列标配安全保护门,插孔只有在对应的两级同时插入时才会完全打开,有效避免了意外触电的情况发生,当有细小的物品掉落时,配备保护门的插座就可以将小物品阻挡在外,避免和内部的电源接触,从而近一步减少意外的发生。
 
  同时福田排插所有系列都设置有保护门装置,消费者在购买前就无需考虑太多,只需要挑选符合位数需求的排插即可。而且最重要的是销售价格与普通不带保护门插座价格相当,普通消费者都能够接受。如果有兴趣,您可以到福田官方微信公众号详细了解。(搜索公众号:diankaiguan,进行添加)。
 
 
  儿童安全用电提醒
 
  提醒家长或者监护人,要教育孩子提高安全用电意识:
 
  ●不要用湿手触摸电器,此外不用沾水的物品擦拭电器,不用手或其他异物去接触、试探电源插座;
 
  ●不玩弄电线、灯头、开关和电扇等电器设备,不要到户外变压器、配电设施附近玩耍;
 
  ●发现家中电线的绝缘皮剥落,家长要及时更换新线或者用绝缘胶布包好,电器使用完毕后需要拔掉电源插头;
 
  ●家中若有年幼孩子,墙壁低处的电源插孔可暂时用绝缘胶带封住。


免责声明: 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良信息举报:              ] [投诉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