质检总局:紫荆花漆抽检不合格

无忧装饰建材网 www.51zsjc.com 2015-11-17 来源: 无忧装饰建材网 评论 0 条

核心提示:质检总局:紫荆花漆抽检不合格。
    国家质检总局日前公布了2015年第三季度地坪涂装材料产品质量国家监督抽查结果,不合格产品检出率为8.8%,其中紫荆花涂料(上海)有限公司产品抽检不合格。
 
    据悉,今年第三季度,质检总局共抽查了北京、天津、广东等10个省、直辖市57家企业生产的57批次地坪涂装材料产品,抽查企业数约占全国生产企业总数的9.5%。
 
    本次抽查重点检验了产品的附着力、硬度、耐冲击性、耐磨性、拉伸粘结强度(标准条件、浸水后)、粘结强度、耐化学性(耐碱性、耐酸性)、挥发性有机化合物(VOC)质量浓度、游离甲醛质量分数、苯质量分数、甲苯、二甲苯的总和质量分数、可溶性重金属质量分数(铅、镉、铬、汞)等17个项目。
 
    经检验,共有5批次产品不合格,主要质量问题集中在游离甲醛质量分数、可溶性重金属质量分数(铅)、可溶性重金属质量分数(铬)、耐磨性和耐化学性(耐酸性)等项目不合格。
 
    其中,由紫荆花涂料(上海)有限公司(生产日期/批号:20150528010)生产的紫荆花牌无漂剂型环氧面漆(规格型号:W,M,室内,Ⅱ级,环氧类,R86-4021-N012,色号3-2804(绿),16kg/桶),不合格项目为可溶性重金属质量分数(铅)不达标。

关于 紫荆花涂料 的新闻


    免责声明: 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良信息举报:              ] [投诉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