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尔、大自然等品牌地板上“黑榜”

无忧装饰建材网 www.51zsjc.com 2015-10-15 来源: 无忧装饰建材网 评论 0 条

核心提示:德尔、大自然等品牌地板上“黑榜”。
    近日,上海市质监局公布对浸渍纸层压木质地板产品抽检情况,28%的木质地板产品不合格,德尔大自然等品牌地板产品各1批次产品上“黑榜”。
 
    据悉,本次抽查了40批次产品,经检验,不合格11批次。涉及的不合格项目为:甲醛释放量、静曲强度、表面耐磨、标志或包装标识。
 
    其中,由武汉益佳林木业有限公司于2014年 6月15日生产的白桦林地板(规格型号:812×151×20)甲醛超标;德尔国际 家居 股份有限公司于 2014年12月12日生产的JC02加州苹果木浸渍纸层压木质地板(规格型号:1216×144.5×11.2)静曲强度不合格;江西盈然地板有限公司于2014年12月16日生产的大自然浸渍纸层压木质地板(规格型号:1218×167×12.2)标志或包装标识不合格。
 
    据了解,所谓静曲强度,是人造板在受力弯曲到断裂时它所能承受的压力强度。通俗而言,静曲强度不合格的木制家具在受到外力作用时更容易出现裂纹或断裂。如果静曲强度不合格,说明产品的力学强度较差,直接后果就是在日常使用过程中会出现裂纹或断裂现象,存有较大的安全隐患。
 
  小资料
 
    浸渍纸层压木质地板:俗称强化地板,是以一层或多层纸浸渍热固性氨基树脂铺装在刨花板、中密度纤维板、高密度纤维板等人造板基材表面,背面加平衡层(起平衡和稳定产品尺寸的作用),正面加耐磨层,经热压而成的地板。


免责声明: 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良信息举报:              ] [投诉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