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尔中央空调全国首家赢销联盟在蜀成立

无忧装饰建材网 www.51zsjc.com 2014-11-24 来源: 无忧装饰建材网 评论 0 条

核心提示:海尔中央空调全国首家赢销联盟在蜀成立。
     近日,以“交互创新,共赢未来”为主题的海尔中央空调营销模式分享交互论坛在成都举行,并成立国内中央空调行业全国首家赢销联盟,来自全国各地的40余位海尔中央空调战略合作伙伴,共同分享互联网时代下的创新营销模式,探讨中央空调营销转型发展机遇。

 
 
    快速发展的互联网犹如一张巨网,覆盖到社会的各个角落,大到国家、产业,小到企业、个人都在互联网思维的映射下拉近距离、共享资源,不断颠覆传统的营销模式,而这种颠覆也为传统家电企业尤其是中央空调业带来了巨大的机遇和挑战。在这样的大背景下,海尔中央空调通过构建“一云多网N端”的产业架构,依靠网络化的互动平台,与用户展开深度的交互,先后开展了磁悬浮slogan征集、多联机创意“招聘”等多个交互活动,获取用户的需求的同时也为用户提供了更加智能化的舒适体验,此外,海尔中央空调还在网络化布局的基础上建立了用户、合作伙伴及其他上下游企业之间的产业生态圈,开展新形势下的O2O营销模式。
 
    据了解,海尔中央空调的营销模式也为合作伙伴提供了新的合作模式,并开创了共赢发展的新局面。会议上,海尔中央空调的全国渠道负责人共同观看了海尔中央空调全国战略合作伙伴转型分享视频。视频中,与海尔中央空调有十几年合作的青岛华安新圣机电设备有限公司总经理范乃远提到:“在转型之前,我一直做商用机,营业额都是基本保持在每年15%以上的递增。自从今年海尔提出营销转型升级的建议以后,带领我们又开拓了家用中央空调这个渠道,我们还建了一个海尔中央空调体验店。现在我们通过异业联盟和家装、建材类的企业合作,比在转型之前的销售数据提升了30%以上。”
 
    在活动现场,海尔中央空调正式成立全国首个赢销联盟,该联盟由海尔中央空调旗下全国六位战略合作伙伴共同担任,在此平台上,全国合作伙伴将共享更先进的营维模式、获取更精准的营销推广渠道资源。
 
    互联网时代,用户思维成为核心,如何真正了解用户需求,解决用户痛点,成为每个企业所要攻破的难关,而在互联网时代下的海尔中央空调,通过积极部署网络化战略,建立与用户、合作伙伴之间的良性互动,促使中央空调行业转型,并引领着行业的创新性发展。


免责声明: 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良信息举报:              ] [投诉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