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乐乐家居购4.6万家具 不到两年多处出现裂痕

无忧装饰建材网 www.51zsjc.com 2014-11-10 来源: 无忧装饰建材网 评论 0 条

核心提示:美乐乐家居购4.6万家具,不到两年多处出现裂痕。
     花4.6万在美乐乐家居购买的实木家具用了不到两年,家具表面多处出现大大小小的裂纹。昨天,市民王女士向沈阳晚报、沈阳网求助。
 
    使用不到两年,实木家具出现裂纹
 
    2012年9月,怀孕不久的王女士为了给孩子营造一个健康的成长环境,花费4.6万元在铁西区的美乐乐家居购买了一套实木家具,共10件。 2013年冬天,王女士的母亲在家里打扫卫生的时候,意外发现个别实木家具表面出现了一些细小的裂纹。今年7月,辞职在家带孩子的王女士注意到,几乎家里所有的实木家具都出现了裂纹,而且情况越来越严重。
 
    因为当时购买家具的协议上约定,家具的质保期是三年。王女士的第一反应就是找商家维修。随后,王女士拨通了美乐乐家居的全国售后电话。客服人员表示,可以为王女士上门维修。很快,一位专业的维修师傅来到了王女士家。一番检查过后,维修师傅表示,只有酒柜上的那个裂缝可以修补,其余的都无法修补,如果非要修,只能将家具的表面全部打磨掉再喷漆,如此将破坏家具表面的纹路。“我当时就拒绝了这个提议,实木家具失去了木头纹理,那得多难看呀,换谁也无法接受。”
 
    第二天,王女士再次拨打美乐乐家居的全国售后电话,提出换货。客服人员的反馈是,不能换货,只能给王女士500元的补偿费。
 
    消费者讨说法,店长称是用户原因
 
    昨天上午,沈阳晚报、沈阳网记者在王女士家里看到,王女士购买的10件实木家具,除了两张床完好外,酒柜、电视柜、书桌、五斗柜等均出现了不少明显的裂纹,短则1厘米,长则10多厘米。“摆这样的家具,要是让客人看到了,我都感觉丢不起人。”
 
    中午,记者跟随王女士来到位于铁西区兴顺街的美乐乐家居。此时店内只有两名员工,王女士询问一位姓何的店长家具问题如何解决,何店长答复为:“这种情况已经和总部确认过,只有你家出现,肯定是你自己清理造成的。”
 
    说到这里,何店长突然问起记者是什么人。记者表明身份后,并向何店长出示了记者证。此时,何店长突然发飙,情绪激动。“我不接受采访。”记者多次表明,希望何店长能说出自己的观点,但何店长一直情绪激动,并冲出来阻止记者拍摄,声称这不符合他们公司的规定,要求记者填写采访申请表,他要和总部申请是否允许记者采访,并指责记者应提前准备好要提问的问题报备给他。
 
    消协建议市民,可对家具进行鉴定
 
    沈阳市消协副秘书长金霞表示,卖家在未经过鉴定的情况下直接断定裂纹是由买家造成的是不负责任的行为。“这种情况下,买家可以投诉到消协,并先行垫付检测费用进行鉴定,究竟责任在哪方可以通过鉴定结果确定。”

关于 美乐乐 的新闻


    免责声明: 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良信息举报:              ] [投诉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