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旧家具“以旧换新”政策受欢迎

无忧装饰建材网 www.51zsjc.com 2012-12-9 来源: 人民网 评论 0 条

    对于不少市民而言,旧家具的处理是一件难事,变卖没有人收,扔掉既可惜又费力。天津市商业联合会、市消费者协会共同推出“天津市家具类产品以旧换新试点活动”,受到市民的欢迎。市商业联合会有关人员向记者介绍了市民比较关心的家具“以旧换新”的几个问题。
    怎样参加“以旧换新”?
    参加“以旧换新”的家具应该品种类别相同,如买新沙发回收旧沙发,买新衣柜回收旧衣柜。目前参加活动的家具定为沙发、床具、桌椅、柜体等可移动品类,红木家具及进口家具暂不参加。同类产品无论旧家具的材质、大小、新旧程度,一律以新家具最终成交价格的5%进行现金补贴。
    如何办理“以旧换新”?
    市民可到卖场标有“家具‘以旧换新’”标志的指定品牌家具门店购买新家具,这样不妨碍同时享受各种优惠折扣。填写一份《家具“以旧换新”申请单》,上面有顾客姓名、旧家具品类和数量、新家具品类和数量、新购家具品牌、新购家具缴款金额等内容。商户将新家具送到市民家中时,市民可把事先准备好的旧家具交给商户回收,由商户直接送入仓库进行分类处理。待得到通知后,市民可持《申请单》、《回收单》和《交款合同》等要件到卖场登记,7至30天内就可以领取相当于同类新购家具实际成交价格5%的回收补贴现金。
    在哪可以办理“以旧换新”?
    目前,可以在居然之家东丽店、居然之家珠江友谊店、登发河西店办理家具“以旧换新”业务。


免责声明: 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良信息举报:              ] [投诉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