质检总局:电冰箱(电冰柜)合格率91%

无忧装饰建材网 www.51zsjc.com 2012-12-5 来源: 中国质量新闻网 评论 0 条

    抽查范围
    近日,国家质检总局组织对电冰箱(电冰柜)产品质量进行了国家监督抽查。本次共抽查了天津、上海、江苏、浙江、安徽、江西、山东、河南、湖北、湖南、广东、四川、贵州、陕西等14个省、直辖市90家企业生产的91种电冰箱(电冰柜)产品。
    抽查依据
    本次抽查依据GB4706.1-2005、《家用和类似用途电器的安全制冷器具、冰淇淋机和制冰机的特殊要求》GB4706.13-2008、《家用电冰箱耗电量限定值及能源效率等级》GB12021.2-2008等标准及产品明示质量要求,对电冰箱(电冰柜)产品的对触及带电部件的防护,输入电流,工作温度下的泄漏电流和电气强度,耐潮湿,泄漏电流和电气强度,结构,内部布线,电源连接和外部软线,外部导线用接线端子,接地措施,螺钉和连接,电气间隙、爬电距离和固体绝缘,噪声,储藏温度,总有效容积,耗电量,冷冻能力,连续骚扰电压,连续骚扰功率,能源效率等级,低电压启动等21个项目进行了检验。
    抽查结果
    抽查发现有8种产品不符合标准的规定,涉及到总有效容积、耗电量、能源效率等级项目。



关于 电冰箱 电冰箱质量 的新闻


    免责声明: 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良信息举报:              ] [投诉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