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市龙邦卫浴两批次水龙头不合格

无忧装饰建材网 www.51zsjc.com 2012-12-5 来源: 广州日报 评论 0 条

    省质监局昨天在其发布的4种产品专项监督抽查结果中通报:东莞市龙邦卫浴有限公司于今年2月、4 月生产的Kamon牌两型号陶瓷片密封水嘴不合格。
    省质监局还发布了消费建议:消费者在购买陶瓷片密封水嘴时,水嘴表面、螺纹、手感、材质以及节水性等都可作参考指标。
    省质监局昨天公布的专项监督抽查检验结果涉及普通照明用自镇流荧光灯、陶瓷片密封水嘴、卫浴产品、卫生陶瓷等4种产品。其中东莞市龙邦卫浴有限公司生产的陶瓷片密封水嘴检验结果为不合格,具体如下:
    经国家陶瓷及水暖卫浴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检验,东莞市龙邦卫浴有限公司2月21日生产的Kamon牌KAM-41088型陶瓷片密封水嘴在“加工与装配管螺纹精度”和“盐雾试验”中检验不合格;
    经国家陶瓷及水暖卫浴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检验,东莞市龙邦卫浴有限公司4月6日生产的Kamon牌KAM-41093型陶瓷片密封水嘴在“加工与装配管螺纹精度”中检验不合格。
    省质监局称已责成东莞市质监局按照有关法律法规,对上述不合格产品及其生产企业依法进行处理。
    买水龙头的五项注意:
    一要看表面。目测水嘴电镀表面应光泽均匀,无脱皮、龟裂、烧焦、露底、剥落、黑斑及明显的麻点等缺陷。
    二要看螺纹。选购时目测螺纹表面有无凹痕、断牙等明显缺陷。
    三要试手感。一般来说,上、下、左、右转动手柄,若感觉轻便、无阻滞感则说明阀芯较好。
     四要了解节水性。购买时,要求销售单位出具质量检测报告,查看其流量项目指标是否节水。
    五要注意材质。低铅铜材、纯铜、不锈钢材质的水嘴更健康,耐腐蚀性能更好。


免责声明: 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良信息举报:              ] [投诉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