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模一样的装修假合同 他竟然签给了9支装修队

无忧装饰建材网 www.51zsjc.com 2012-11-1 来源: 浙江在线 评论 0 条

     “说好过10几天就开工,后来一直拖了2个月,我实在憋不住了。”“是啊,10月9日我去办公室等汤老板,碰到其他装修队的人,大家把合同拿出来一对比,一模一样,才惊觉我们都被骗了。”
    昨天下午,下城潮鸣派出所内聚集了好几个装修队的小老板,得知那个和他们签合同的汤老板被抓住了,都赶过来要钱。
    “我们干装修主要都是靠朋友和熟人介绍。我有个姓王的朋友说认识一个施工现场负责人,带我到他的公司见了汤老板。”杨某说,这个所谓的汤老板指着自己的办公室说,他要开个商务小酒店,装修准备花300多万。
    杨某马上揽下了这单业务,“最近装修生意不是很好,有项目谁不高兴,但没想到会被人骗!”
    其实在今年7月至10月期间,和杨某一样,不少装修队的小老板都和汤某签了同样的合同。每人还交给汤某2万余元人民币不等的押金。
    但令这些装修队老板意想不到的是,自从签订合同之后,汤某先是多次拖延施工时间,最后电话甚至联系不上了。
    接到报警后潮鸣派出所迅速立案侦查。经过6个小时的蹲守,10月19日傍晚,民警在下城区某小区将汤某抓获。据统计,此案涉案金额25万余元,受害方共有9支装修队。目前三名犯罪嫌疑人已全部归案,均被刑事拘留。
    经初步审查,原来在2010年的时候,汤某与人合作筹划某商务酒店项目,但到2011年底,因资金原因该项目停止。今年7月,汤某因资金紧张,在朋友曾某的教唆下,伙同王某搞了这个装修骗局。
    汤某长得文质彬彬的,戴着金边眼镜,好像蛮有文化的,其余两人看上去也像是搞工程的。最关键是汤某开给装修小老板的价格都比平均价格高,很具有诱惑性。
    竺艺江副所长说,目前这样的诈骗案件比较多发,行业不景气,导致很多装修队见生意就接,往往忽略了一些细节。


免责声明: 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良信息举报:              ] [投诉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