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华黎建材等9公司9批次钢化玻璃被检不合格

无忧装饰建材网 www.51zsjc.com 2012-11-1 来源: 人民网 评论 0 条

核心提示:市质监局昨天公布了建筑用钢化玻璃产品质量抽查结果,70批次产品中,不合格有9批次,且均被判定为“质量问题严重”。
    部分沪产钢化玻璃“质量问题严重”
    市质监局昨天公布了建筑用钢化玻璃产品质量抽查结果,70批次产品中,不合格有9批次,且均被判定为“质量问题严重”。
    8批次产品存在 “碎片状态”问题,该项目不合格容易产生尖锐的长条碎片,对人体的伤害大大增加。 “表面应力”检测中,也有7个批次产品未过关。另外,有1批次产品抗冲击性不合格。不合格产品的生产企业包括上海华黎建材有限公司、上海新捷福安全玻璃有限公司、上海耀坤玻璃制品有限公司、上海耀洪玻璃有限公司、上海强强钢化玻璃制造有限责任公司、上海一洽玻璃制品有限公司、上海鹿迪安全玻璃有限公司、上海名亮钢化玻璃有限公司、上海耀平钢化安全玻璃有限公司。 (记者 俞佳)(许召)


免责声明: 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良信息举报:              ] [投诉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