厨房装修知识:厨房装修最容易忽略的“盲点”

无忧装饰建材网 www.51zsjc.com 2012-10-26 来源: 北京晨报 评论 0 条

    插座用起来不大方便。橱柜上方,可考虑“倒装”一组多孔插座。多孔插座:上方有两眼,下面是三眼。一般在墙上装时,大部分是正着装。对于厨房来讲,有些电器,如电热水器,因为位置较高,插头垂下来时,需要把插头扭一下插到插座上;如果我们“倒装”一个多孔的,热水器的插头就可以直接插了,这样比较方面,而且也不会影响下面的二眼插座的使用!
    精心挑选的花砖被盖住了。厨房的主角是橱柜,而橱柜有地上的工作台,墙上挂的吊柜。所以,花砖如果贴得低了,就会被橱柜盖住;贴得高了可能会被吊柜盖着,如果这样我们买的花砖就失去意义了。所以,在贴厨房墙砖的时候,最好提醒一下装修的师傅,把我们定好的橱柜尺寸说一下!


免责声明: 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良信息举报:              ] [投诉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