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人员再次提醒:买家居建材类商品 一定要当场验货

无忧装饰建材网 www.51zsjc.com 2012-10-17 来源: 东方今报 评论 0 条

    本月的“月月3·15”活动中,装修和家居建材方面的纠纷较多。昨日上午,市工商局12315申诉举报指挥中心共接待咨询、申诉52起,处理申诉15起,其中,装修和家居建材方面的问题就占了一半。
    虽然业内人士常常提醒消费者,选择装修公司一定要挑营业时间久、名气大的,可还是有人被“装修游击队”骗了。说到底,还是因为商家给出的价格低,让消费者动了心。另外,一些消费者没有检查对方的营业执照和装修资质,连公司地址是真是假也不知道,就这样稀里糊涂上当了。
    还有人买家居用品时贪图促销商品便宜,提前一年订购,送货时却被商家一拖再拖,惹来不少闲气。
    工商人员再次提醒大家,买家居建材类商品一定要当场验货,时间久了发现问题再退、换货,则较困难。
    买东西要多看、多比较,把有关自身权益保障方面的问题,让商家用文字形式进行约定。别怕这些小麻烦,小麻烦为的是避免大麻烦。装修很繁琐,但做好了也很有成就感。记住,遇到消费方面的麻烦事就拨打12315。zz.51zsjc.com


免责声明: 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良信息举报:              ] [投诉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