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未完供暖试压 “水漫金山”殃及邻居

无忧装饰建材网 www.51zsjc.com 2012-10-13 来源: 大连新闻网 评论 0 条

核心提示:“她家装修没装完,正赶上暖气试压,把楼下淹了。”昨日上午,家住甘井子区宏孚街附近一居民楼的部分居民抱怨纷纷,因该楼三楼居民家暖气未安装好,导致试压时水喷出来,淹了楼下。


  楼上漏水,殃及楼下。

    “她家装修没装完,正赶上暖气试压,把楼下淹了。”昨日上午,家住甘井子区宏孚街附近一居民楼的部分居民抱怨纷纷,因该楼三楼居民家暖气未安装好,导致试压时水喷出来,淹了楼下。
    昨日11时许,该楼居民告诉记者,已通知相关单位关闭阀门。
    记者在现场看到许多居民聚在楼下抱怨纷纷,“她家装修挺长时间了,一直没装完。赶上今天试压,全淹了。”居民朱先生说,他住在二楼,直接被淹。记者在其家中看到,房间地上都是水,一间卧室内摆放了器具,此时都已盛满了水,棚顶水还在不断往下滴,床也泡湿了。而在另一房间记者看到,一面墙上墙皮被水泡得“泥泞”不堪,壁挂电视后面的墙面也已洇湿。朱先生旁边邻居家的墙面也被洇湿。3楼以下其他住户家由于锁着门,尚无法确定是否有损失。
    事发后,3楼住户赶了过来面对一片狼藉,她哭了。记者来到她家看到,房间堆放着装修用具,暖气被卸了下来,原处只剩下两根暖气管支出地上,朱先生告诉记者,水就是从管子里喷出来的。
    3楼住户告诉记者,因为工作忙,她家的装修一直断断续续,她不住在这里,近期也没有回来过,因此没看到楼道门口贴了试压的通知。此前为刮大白,工人将暖气卸下来没安上,怎知就在这个节骨眼上出了问题,对于给邻里造成的损失她抱歉不已。截至记者离开现场,事情仍在进一步处理中。



免责声明: 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良信息举报:              ] [投诉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