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类装修材料部分质量存问题

无忧装饰建材网 www.51zsjc.com 2012-10-11 来源: 新京报 评论 0 条

    ■ 消费提示
    10月8日,北京市工商局公布对本市市场上销售的室内装饰装修材料类商品质量监测的结果。监测结果显示,北京室内装饰装修材料类商品整体质量状况良好,但仍有部分商品质量存在问题。
    记者在不合格商品公示名单上看到,涉及的存在问题的商品为内墙涂料、软管、木地板、坐便器、水龙头、管材管件、锁具、防水涂料等9类,主要检测水龙头的外观质量、锁具牢固度、坐便器冲洗功能、木地板耐磨能力和甲醛释放量、内墙涂料的耐洗涮性和耐碱性、管材管件的耐压能力、软管的外观尺寸、防水涂料的断裂延伸率和固体含量项目等。不合格产品名单中,荣丰、荣水、帝富龙、唐三彩等品牌名列其中。据介绍,北京市工商局将按照有关法律法规对本次监测中销售不合格商品的经销单位进行处理。


免责声明: 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良信息举报:              ] [投诉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