节水型马桶售价无标准

无忧装饰建材网 www.51zsjc.com 2012-10-11 来源: 中国卫浴网 评论 0 条

    现在的卫浴产品除了追求实用外,在时尚个性上也做了不少创新,而且节水功能比之前要有很大的突破。很多人在选择卫浴产品时,往往更看重节水性能,从环保角度和节约方面来看,这是符合人们的心理的。
    目前3/6升双键马桶是市面上的主流产品,传统的9升马桶已不见踪影。所有销售人员和商家均表示已经不再生产和销售9升马桶,目前销售的马桶均为节水马桶。东鹏洁具市场部产品经理赵璇向记者表示,目前洁具市场70%以上的市场份额都被6升马桶占据。 
    市场上的节水马桶价格从几百元到上万元不等。其中普通节水马桶价格在900元到6000元之间,国外进口产品相对较贵,而智能马桶则身价更高,价格在5000元到上万元不等。
    大多数品牌和商家均有7折优惠,有的折扣更低至5折。据了解,节水马桶的价格并非由其节水程度决定,如有的3/6升的马桶贵达四五千元,而鹰卫浴更加节水的3/4.5升马桶仅售1388元。有专家表示,产品价格高低与其材料、工艺、品牌等多方面因素有关。
    节水龙头的价格普遍在千元以上,比普通水龙头贵了近两倍,但诸如回流式节水龙头、多挡节水龙头等其节水能力也有目共睹。感应式水龙头多用于公共空间,家庭使用时节水效果不会非常明显,且价格偏高,消费者可根据实际情况选购。


免责声明: 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良信息举报:              ] [投诉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