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查获3家假冒知名涂料产品销售商

无忧装饰建材网 www.51zsjc.com 2012-10-8 来源: 中国质量新闻网消息 评论 0 条

核心提示:近日,接相关企业举报,上海市质监稽查总队对位于浦东新区杨高南路恒大建材市场内的三家销售涂料的商户进行突击检查。


上海查获3家假冒知名涂料产品销售商

    近日,接相关企业举报,上海市质监稽查总队对位于浦东新区杨高南路恒大建材市场内的三家销售涂料的商户进行突击检查。
    检查发现,三家商户门店内均在销售多乐士、立邦、中南等国内外知名品牌涂料,经相关被侵权企业人员现场初步鉴定,其中部分涂料为涉嫌冒用他人厂名、厂址产品。经执法人员现场初步调查,这些涉嫌存在冒用他人厂名、厂址的涂料产品均由不正当渠道进货,且涉嫌违规商户均存在真假产品混销的情况。
    目前,该案正在一步调查中。



免责声明: 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良信息举报:              ] [投诉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