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堵住下水道 楼下渗水半个月

无忧装饰建材网 www.51zsjc.com 2012-10-8 来源: 长江商报 评论 0 条

    家住青山区红钢城街三街社区的张先生最近遇到一件烦心事,半个多月来家里无缘无故开始漏水,从下水管道漏进来的水把屋里弄得臭气熏天,找来修理工查看才知道是楼上倾倒建筑垃圾将下水管道堵塞所致。昨日,在社区的调解下,两家长达半个月的纠纷终于化解。
    半个月前,住在二楼的张先生家里突然开始漏水,带有恶臭的污水从墙壁不断地渗下来。张先生赶紧找来修理工检查,原来是楼上装修倾倒的建筑垃圾将下水主管道堵塞导致。
    随后,张先生愤怒地找到楼上住户孙女士要说法,孙女士却拒绝赔偿。孙女士也倍感委屈,她说:“是装修工人随便把垃圾倒进水池里的,又不是我故意的。”两家谁也不肯让步,半个月期间两家争吵了无数次。
    社区居委会了解情况后也对双方劝导多次。昨日,两家人终于达成协议,由张先生负责疏通下水道,孙女士承担1000元的修理费。


免责声明: 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良信息举报:              ] [投诉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