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子过户1月 装修公司骚扰电话昼夜不停

无忧装饰建材网 www.51zsjc.com 2011-12-19 来源: 新民晚报 评论 0 条

    “究竟是谁泄露了我的信息?”昨天,市民丛先生来电反映,1个多月前,他将自己的房产过户至父亲名下,可3个星期以来,不断有装修公司打电话、发短信来骚扰,让他烦恼不已。
    丛先生说,他一个月前在老沪太路上的房产交易中心办理手续,将自己的房产过户给父亲。由于老人没有手机,因此丛先生留了自己的手机号码。然而,3个星期以来,丛先生已收到二三十家装修公司打来的电话和发来的短信,有的销售人员不管白天晚上,多次打电话推销业务,最多的一天,丛先生接到了近10个来电,让他苦不堪言。
    随即拨通了几家装修公司的电话,对方的回答都很小心谨慎,称住户资料是他们通过正常业务手段,从朋友、同行等处获取的。



免责声明: 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良信息举报:              ] [投诉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