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提醒:地暖安全“三步走”

无忧装饰建材网 www.51zsjc.com 2011-12-5 来源: 中新网 评论 0 条

    中医认为“热从头生,寒从足入”,普通空调采暖往往是“头热足寒”,这样会导致全身血液循环不顺畅,全身寒冷。暖人先暖脚,全身才会温暖。地暖安全性该如何保障?
    安全第一步:精设计
    业内人士表示,某些冷暖公司在施工时,很少真正去计算房间所需的散热面积以及充分考虑建筑本身的保温设计,很易产生各房间冷热不均的现象,或整体不热,最终和商家对簿公堂。
    设计是采暖安全的第一步,只有对空间进行专业、全面的规划,才能更好地进行后期的施工。吉优冷暖负责人称:“专业冷暖公司都必须严格遵循暖通设计的基本原则,应不厌其烦地同业主及物业进行沟通,只有前期对设计上苛求,才能打好坚实的基础,为后面的施工做保障。”
    安全第二步:选好材
    对于地暖管材的选择,原装进口品牌、大型生产企业的管材都可放心选用。而低于市场平均价位很多的管材,很易出现问题,市场上不止出现一例采暖季管材爆裂的情况,吉优冷暖负责人也提醒道:“一定要相信,在长期使用的情况下,劣质管材是坚持不了多久的。”
    此外,吉优冷暖负责人还向我们揭露:“有些国产普通铜质分水器,只要三十几元一路,但除进出水口丝扣部位有一些厚度外,精明的厂家已将中间干管部位掏空至原厚度的一半,你想质量将如何保证呢?所以选购分水器并不能单纯的比价格。”
    三分产品,七分安装
    采暖产品的施工质量尤为重要,吉优冷暖负责人称:“工人的熟练程度是施工安全性的具体保证,熟练工人在回字型盘管施工中,知道把力度控制多大才不会将管弯瘪,知道将弯曲部位管子的应力分布在哪个位置。”


免责声明: 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良信息举报:              ] [投诉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