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档家居建材巨头居然之家明年进驻枣庄

无忧装饰建材网 www.51zsjc.com 2011-12-1 来源: 大众网 评论 0 条

    12年前,居然之家在北京成立,继而开始了全国连锁的脚步,到目前为止已在全国开办44家商场,居然之家枣庄店坐落于枣庄市高新区光明大道与祁连山路路口,西靠京福高速公路、京沪高速铁路,东邻枣庄市政府,交通便利,位置优越。卖场地下一层、地上五层,面积约7万平米。居然之家枣庄店将建成融家装设计中心、家具建材品牌专卖店、家居商场等多种业态为一体的大型家居建材主题购物中心。预计2012年5月开业。
    居然之家的成功进驻,将会极大的提升枣庄新区大型商业零售业,特别是高档家居建材市场的经营档次与服务水平,对于创新城市商业经营理念,提升城市新区形象,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同时,枣庄店的成功签约也迈开了居然之家山东分公司连锁发展的新步伐,也为鲁南地区家居市场的格局变化产生巨大的影响,开启一个家居行业的新纪元。


免责声明: 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良信息举报:              ] [投诉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