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居装修费用高 信用卡分期付款受青睐

无忧装饰建材网 www.51zsjc.com 2011-11-16 来源: 福州晚报 评论 0 条

核心提示:刚买了房子要装修?心仪的家装、环保的家俱……一连串的精彩设想让“信用卡家居分期”帮您实现。

    刚买了房子要装修?心仪的家装、环保的家俱……一连串的精彩设想让“信用卡家居分期”帮您实现。
    2011中国(福州)家居建材博览会于11月16日福州海峡国际会展中心开幕,想为新房、旧房好好购置一番的读者们是不是已经蠢蠢欲动了呢?在面对琳琅满目的家居建材产品心动的同时,您是否也在为掏钱消费而心有余悸呢?说起消费贷款,很多贷过款的人可能会很头疼的想起各家银行对消费贷款门槛的限制,贷款申请资料的繁琐,贷款利率的居高不下等等。买房、买车的贷款手续已经繁琐,更别说为了家居建材再去费力申请贷款了,那我们该怎么办呢?哈哈,可别忘了信用卡哦!其实信用卡也可以家装分期,并且榕城的多家银行也已经推出了众多专门的服务项目,一定能为您在购买家居、家装上省去不少的烦心事!
    家庭装修对一个家庭来说,绝对是不折不扣的大事,它事关一个家庭在未来生活得是否舒适和健康,装修资金预算最少几万,多则数十万,也算是一个家庭的大额开支了。没有足额的资金是不是只能让装修计划搁浅呢?当信用卡分期用途进一步扩大,使用信用卡进行家装分期能解决家装的第一步——资金。
    何谓“信用卡家装分期”?
    家装分期是一种持卡人在遇到买新房后、结婚前等情况需装修房子时,无论房产是否有贷款,无论贷款有无还清,都可到银行初步申请,如果初步审核通过就可跟银行有合作关系的商户签订合同,银行再根据装修合同进行最终审核。申请资料一般为房产证明、身份证和工作证明。银行一旦审核通过,消费者就可以完成刷卡付款的交易。榕城已由多家银行推出家装分期项目,如工行、建行、农行、中信银行、招行、兴业银行等。
    家装分期“免息不免费”
    相信很多使用过信用卡分期业务的持卡人都了解,分期业务是“免息不免费”的,家装分期也一样。相同的是,家装分期业务手续费率较低并且是一次性缴清,提前还款不退还;不同的是,在提前还款时,建行持卡人需缴纳滞纳金,且滞纳金为还款部分的5%,利息按照消费总额的万分之五从消费记账日开始算起。
    关于手续费率和期数,建行有6、12和24期,手续费率分别为0%、2.5%、7%;中信银行有6、 12和24期,手续费率分别为3%、4%、8%;招商银行的有12、24期,手续费率分别为4.25%、8.5%;兴业银行有3、6、12、24期,手续费率分别为0%、0%、2.5%、6.5%。民生银行的分期期数和手续费率分别为6期2.75%、12期3.76%、18期6%、24期8%。
    各家银行纷纷“出招”
    银行们推出的家居分期业务,不影响正常刷卡消费,可缓解您贷款买房后装修新家、购买家俱等一系列资金压力,助您实现精彩设想,尽快享受惬意新居,更为您带来理财新概念。
    据了解,较为特色的家居分期有建设银行、农业银行、中信银行、兴业银行等。
    工商银行推出的家装分期付款服务是名雕股份与中国工商银行联合为广大名雕业主特别推出的又一项增值服务,是一种新的融资渠道,缓解购房后的装修资金压力,让用户的生活品质得到保障。
    建设银行推出“龙卡信用卡安居分期付款”产品,0利息,最优可享0手续费,一站式办理,最高20万额度,可在九大行业知名商户灵活使用,专享分期额度。
    中信银行的“家装随心分”也很具特色,最高可贷款15万元装修款,无需担保,24期延期的分期还可延长半年还款,超低手续费,在众多家居分期中服务性较高。
    此外,农业银行推出的“信用卡家居分期付款业务”的零首付可以让不少手头紧的用户得到很好的资金缓解,该业务免担保、免抵押、零首付,分期在十二期以内(含)零利息、零手续费,两年期年化手续费率只有4%。



免责声明: 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良信息举报:              ] [投诉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