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忧装饰建材网:揭秘设计师“回扣”问题

无忧装饰建材网 www.51zsjc.com 2011-11-16 来源: 无忧装饰建材网 评论 0 条

    如今,不少市民装修房子后选购家具时,都会请装修设计师去帮参谋家具款式,设计师回扣风也随之兴起。对此,不少建材商认为,给予设计师的回扣很是无奈,不给又怕设计师搞鬼。那么,设计师该不该要回扣?
    选择正规家装公司,能最大限度避免设计师回扣问题。
    设计与施工分离是解决设计师回扣问题的根本。
    设计师拿回扣是家居行业内人尽皆知的事情,但不少信赖设计师的消费者却被蒙在鼓里。其实以设计师的身份到市场上走访就能发现,为提高销量,多数建材商都会通过返点拉拢设计师,而为了提高返点,设计师又会引导消费者以高价格购买产品。这一套路,让很多通过设计师购买材料的消费者都遭遇了不同程度的“潜规则”。
    设计师能拿到回扣,除了自身职业道德素质可能存在问题以外。消费者的两种消费理念也在为其建立“温床”,一是极度追求个性化,二十贪图小便宜。正是这两种因素,才让设计师们有机可乘,有油水可捞。


免责声明: 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良信息举报:              ] [投诉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