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明年将对门窗、防水等8类建材使用管理启动立法

无忧装饰建材网 www.51zsjc.com 2011-10-27 来源: 北京青年报 评论 0 条

    门窗、防水等8类建筑材料及施工现场物资管理制度仍需要完善。记者昨天获悉,由市建材办等单位共同完成的2011年《北京市主要建筑材料使用现状和存在问题研究》(一期)课题通过验收,明年本市将启动建材使用管理立法。 
    目前,本市建筑材料使用监督管理仍存在薄弱环节,建材市场准入体系尚未建立、建材供应和采购诚信问题比较突出、施工现场材料管理制度不健全等问题导致建设工程中使用的建材质量良莠不齐,工程安全和功能质量无法得到有效保障。
    明年,本市将结合调研成果,编制起草《北京市建设工程材料使用监督管理中长期发展规划》,并启动北京市建材使用管理立法工作。


免责声明: 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良信息举报:              ] [投诉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