巧用心情色彩 收获秋日美居

无忧装饰建材网 www.51zsjc.com 2011-10-13 来源: 都市女报 评论 0 条

    秋天的味道不在于浓墨重彩,而是轻轻的、幽幽的,细节之中散发着醇香。蓝色会让人感觉轻松,绿色可以让人感知生命,红色则会让人感受到热情。每种颜色都像芸芸众生,都有属于自己的故事,就让它们走进你的家,为你的家居生活添上一抹秋色。
    客厅:活泼的快乐色
    客厅,是主人招待亲朋好友的好客空间,不妨采用活泼可爱的快乐色系,再搭配上舒适的沙发、靠垫,当主人端来清凉的果汁、香浓的咖啡,会让客人感觉宾至如归。
    客厅,也是主客欢聚一堂的休闲空间,墙面涂刷更要注意墙面漆的品质特性。“紫荆花”净佳畅享净味抗污抗菌双效墙面漆为你增加双重健康呵护。它的漆膜更加致密,具有强效抗污功能,不小心泼洒的果汁、咖啡等客厅常见污渍,用清水或家用清洁剂便可轻松擦去,更特别添加升级抗菌因子,有效抵御葡萄球菌、大肠杆菌等多种细菌的侵害。
    卧室:温暖的太阳色
    卧室,是我们劳累了一天的休息场所,所以一定要舒心、舒适。温暖的太阳色系,会给主人带来安静、温暖的感受。沐浴之后,穿着舒适的宽大家居服,或做做瑜伽,或在灯下小读,抑或是静静地沉思皆可。
    在最需要自然、舒适的卧室里,家居装修需要考虑的就是环保健康。“紫荆花”净佳畅享金装净味五合一墙面漆具有独特的海藻空穴技术,独具超微细孔空穴结构,吸附功能强,快速净味和吸附环境异味,大大提升空气净化能力。
    书房:清新的健康色
    书房是学习工作,让人吸收知识的地方,更是体现主人修养品味的空间。清新的健康色,例如亮白、嫩绿都是墙面涂刷不错的选择。长时间读书或者使用电脑后,可以凝望绿色让眼睛休息。
    如果书房面北背阴,就更需要在墙面漆上考虑防霉防潮的功能。“紫荆花”净佳畅享净味防潮优质墙面漆,漆膜具有良好透气性,有效释放墙体内部潮气,更添加了升级防霉因子,长期有效抵御霉菌、真菌的滋生和繁殖。


免责声明: 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良信息举报:              ] [投诉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