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者追捧商家更热衷 深圳家具团购全民疯抢

无忧装饰建材网 www.51zsjc.com 2010-12-28 来源: 中国青年网 评论 0 条

    深圳家具市场竞争日益激烈,产品日益丰富,消费者选购家具的渠道也日益多样化,以往在汽车和房地产领域盛行的团购模式如今也在家具市场流行开来。由于可以获得在家具卖场和家具专卖店单个购买无法比拟的价格优惠,家具团购吸引了众多深圳市民的参与。与此同时,由于消费者青睐有加,家具团购也吸引来众多专业团购网站、家具工厂和家具卖场的参与,从而使深圳家具团购异常火爆,动辄上万人参与的团购案例屡屡出现。
    一直以来,分散式购买是深圳市民选购家具的主要模式,但是随着团购风潮的兴起,这种分散消费模式正受到挑战,能够获得更低价位的团购则得到了消费者的青睐。深圳五星团购网家具团购中心的调查显示,在参与调查的消费者中,有超过8成的人表示曾经参加过团购。
    已经在家具团购中获益的赵女士告诉记者,她前不久刚搬新家,家具都是以团购的方式买的。所在小区的十几家邻居跟随五星团购网一起参加了嘉豪的家具团购,她一共买了近3万元的家具,节省了5000多元钱。不仅如此,团购带来的好处还有商家免费赠送的许多小商品,这些小商品又都是家庭必需的,所以算下来又省了一笔。正是由于这个原因,赵女士对团购很是推崇。
    消费者刘先生说:“现在有一句流行语——省钱才是硬道理,团购买东西更便宜。消费者在购买商品的时候涉及到的问题太多,作为个体,几乎不可能把方方面面的问题都搞明白。而团购可以利用集体的智慧,再借助专家的经验,在某种程度上缓解了买卖双方信息不对称造成的交易不公平和低效率等问题。”
    在采访中也发现,在一些专业团购网站、家具卖场的推动下,深圳的家具团购进入了一个火爆的时代。
    日前,五星团购网瞄准深圳市区多个小区纷纷交房、装修与购买家具比较集中的情况,及时举办了一次“家具万人团购”活动,取得了巨大成功。
    上周日,深圳最大的家具卖场嘉豪家具博览中心首次联手该市最大的团购网站五星团购网开展的家具团购销售勇破千万元,以1分钟销售2万元的“深圳速度”震撼了家具业,也震撼了深圳各大家具卖场们的神经,这也是深圳市历年十一月家具销售量最高、出货量最多的一次团购活动。
    另据记者了解,国内一些家具连锁销售企业也都会定期与大型网站联手推出团购活动。消费者通过在网上登录报名注册,收到参团短信后,就能成为团购成员。而团购时间一般是在周日,消费者持团购成员证件进场采购。深圳一卖场负责人告诉记者,在周日设置团购专场,不仅避免了影响消费者工作,还能大幅提高销量,是商家和消费者的双赢策略。而参加团购的消费者不仅能够获得更多的价格实惠,还能享受到商家提供的超值奖品、礼品、免费团购大巴之类的超值服务。
    据五星团购网的负责人谢红梅女士介绍,五星团购网将于元旦1-3日与深圳嘉豪家具博览中心再度联手举办2011年元旦首届知名品牌家具工厂直销订货团购会。此次的团购会全场家具工厂价直供!直达家具价格最底线,工厂总裁现场签单送最高5000元现金红包,价格由工厂一年全程保价,能做到差价三倍返的奖励。本次团购设有免费大巴接送,中午免费点心饮料,购物满2000元团友均有机会获得液晶电视、数码相机等超级电器大奖。
    除了家具卖场组织专门的团购活动、设置团购专场外,一些家具厂还常组织工厂团购活动,方便消费者。消费者如果想参加工厂团购,可以选好产品后在团购网上登记,在网站提供的团购信息登记表中留下联系方式和选中的产品型号,等到购买该类产品的消费者达到一定数量时,网站就会电话通知消费者前来团购,并设有专车接送。如此,就能获得工厂提供的超值优惠了。


免责声明: 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良信息举报:              ] [投诉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