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时”消费 气温下降带来保暖家居产品热销

无忧装饰建材网 www.51zsjc.com 2010-12-27 来源: 燕赵都市报 评论 0 条

核心提示:面对这寒意日浓的冬日,许多人行动起来,给自己的家打造一个温暖的家居环境,市场上,一些暖意十足的家居产品不断升温,成为这个寒冷冬日里家居市场的靓丽风景。
    面对这寒意日浓的冬日,许多人行动起来,给自己的家打造一个温暖的家居环境,市场上,一些暖意十足的家居产品不断升温,成为这个寒冷冬日里家居市场的靓丽风景。
    沙发套垫实用美观
    现在,在东明家具、怀特装饰城里,记者看到给沙发座椅“穿衣戴帽”的生意可谓火热十足,一个销售家居产品的店主张女士表示,省会近期降温降雪的确催热了沙发套垫的消费,尽管寒冷天气影响了部分客流,但家居产品的销售额仍然有三成左右的增长。
    现在,一些追求自然质朴家居风格的家庭选用的是皮质或藤质的沙发,这些沙发在夏季的优势不言自明,但冬季就会令人感觉不够温暖。不过,一个季节换一套沙发显然不现实,因此如何让沙发在冬季也具备保暖的功能是个现实的问题。正在东明家具软装馆购物的市民于女士就表示:“木质座椅在夏天很凉快,但冬天就不暖和了。做起来很不舒服,所以想来买一套沙发垫。”
    卫生间二件套暖意足
    冬天对温度变化最敏感的地方当属卫生间,卫生间一般空间不大,但却是潮气非常集中的地带,这时,可以用坐便器的套垫和坐便器前的地垫来制造一个温暖的环境。很多消费者表示,在冬季为坐便器套上套垫,不仅视觉上感觉暖意融融,同时也增加了皮肤的触感。而地垫则可以有效隔离地气,让卫生间的地面冬天不再冷。
    地毯
    地毯营造浓浓暖意

    在很多家居卖场记者发现,以往不温不火的地毯、地垫也成为畅销品。很多人家里都不习惯用地毯,主要是因为打理起来比较麻烦,但是冬季来了,扮暖家里,就需要地毯了。地毯的功能也有很多种,如果不习惯大面积地铺,也可以有选择性地铺一些,譬如沙发前、餐桌下、床前等等,小块地毯不仅容易打理,而且可以常换常新,并且还可以给你带来个性温暖。
    床品成了热销品
    在一些大型超市中,一些保暖类床品销售更是一片红火,“一款双人羊毛复合被5折起售卖、一套羽绒被特价销售……,床品成为寒冷冬季里的抢手货。据介绍,目前市面上以价格在几百元到上千元不等的蚕丝被、具有保温功能的羊毛被、羊毛褥最为热销。另外,一些暖色调的窗帘、棉质床品,销量也有所提高。
    小家饰“穿”上新棉衣
    家具和人一样,天气冷了要多“穿”些衣服才会温暖。冬季来临,夏日感觉清凉的玻璃餐桌此时也显得格外冰冷,用一块桌布给玻璃餐桌“穿”上衣服吧,给椅子“穿”上一个小坐垫,让人坐下去就可体会柔软的感觉。


免责声明: 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良信息举报:              ] [投诉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