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地板业绩良好 地板价格或在明年上调

无忧装饰建材网 www.51zsjc.com 2010-12-24 来源: 建材第一网 评论 0 条

    合肥作为全国地板品牌最集中的城市之一,在过去的一年里,各大品牌地板商都针对市场做了多场大型地板促销活动,我们随手数来,近期的有大国地板的“没有这个价”、富得利地板“十周年庆典”、前期的有生活家巴洛克地板的“万人整柜集采会”整个合肥地板行业的竞争可谓异常激烈。
    2010年合肥地板市场业绩良好
    2010年总结起来,合肥地板我觉得可以用四个字来形容,那就是“异常火爆”。因为2010年是金融危机度过之后复苏的第一年,各项数据都在显示人均购买力都提升到一个新的层次,而且合肥的房市也比较乐观,这也直接带动了家装建材、地板行业的一个火爆。从我们大国地板自己的几场活动来看,我们的销售额相对去年是有了很大的提升。而且我们的同行在即将过去的一年里,一样都成功的举行过这类活动。所以我觉得2010的地板市场对我们地板商来说,是比较满意的一年。
    作为合肥地板企业的其中一个代表,我觉得2010年对于合肥地板行业来说是“品牌竞争之年”,因为全国各大地板品牌 在合肥都有布点,是全国家装市场中的重点城市。而且合肥现在也是处在一个大发展的环境下,所带来的机遇和市场需求都非常有利于地板企业的发展。但是很多企业做大做强,还是有很多需要改进的地方,所以这一年来很多地板商家包括我们生活家巴洛克,也在不断加强自己的“内功”,提升自己的产品质量来感恩和回馈广大消费者。 
    对于2010年合肥地板市场的走向:
    大国地板肖经理:从各项经济数据看来,物价在上涨,人均消费水平在提高,房地产政策调控也频频出台,这似乎预示着明年地板行业的平均价格也将随之上涨,但是对于我们安徽合肥来说,正值大发展大建设的时期,所以我希望我们大国还有其他同行,应当把精力集中到合肥大发展这个机遇中,以质量和品质,迎合大发展的契机,为消费者在明年创造更好的产品。
    生活家巴洛克地板曹总:2011年,受原材料成本提高、市场整体消费水平提高等等各种因素影响,大概在3月份的时候,地板行业的品牌或许会有一次价格调控。但是我们生活家巴洛克会争取通过自身的各种资源来管控,尽量稳定自己的市场。另一个方面,我觉得2011年会有更多个性化、多元化、差异化的产品上市,满足消费者对品质生活日益增长的艺术需求。我们巴洛克也会相应的推出自己的主打产品,比如即将上市的“魔方地板”等,希望大家和我们一起期待。
    前面两位大佬们似乎对过去一年的市场比较满意,纵观2010年,我们作为消费者最直观的印象就是,促销活动是一场接着一场的办,促销活动虽然很商业化,但是对于商家自己而言,为了提高销售额,这是市场营销的必须手段,对于那些真正有需求的消费者而言,也未尝不是一道道实惠盛宴。而且,活动的场次和成交单这些数据,都从侧面反映了整个一个事实,那就是2010年确实是合肥地板市场比较理想的一年。


免责声明: 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良信息举报:              ] [投诉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