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购热潮席卷 装修业主首选“团装”

无忧装饰建材网 www.51zsjc.com 2010-11-25 来源: 劳动报 评论 0 条

    眼下,网络、报纸、杂志到处都充斥着各类商品的团购活动,“衣、食、住、行”样样都有。与家装有关的团购会也屡见不鲜,但在形式和内容上,相对大型的家庭展会来说都略逊一筹。这些展会多数是以建材特卖为主,当团购消费者花了大量心思去淘完建材之后,还得再花时间去挑选装潢公司,令很多团购消费者深感疲惫。
    市装饰装修行业协会旗下排名第一的家装龙头企业首度牵头组织并联合国际一线建材品牌,以团购这个消费者最想要的品牌服务及超低价格为宗旨,全力打造最新概念“团装会”,可谓设计、施工、材料首次一网打尽。据悉,本次团装会无论从办展规模、服务及价格优惠,与大型家装展会相比都有过之而无不及。主办方特邀业内资深行家及数名龙头企业首席设计师到场开设多场装修知识讲座,现场还免费提供样板房参观服务。协办此次家装团购会诸多国际一线电器品牌皆倾其所有,推出了史无前例的超低优惠价格,主办方更是打出了“订金百倍翻”的惊人优惠幅度,并将以实际行动证明,所有优惠并不是吆喝与噱头。


免责声明: 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良信息举报:              ] [投诉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