涂料营销噱头多 孕妇漆效果不如预期?

无忧装饰建材网 www.51zsjc.com 2009-11-14 来源: 互联网 评论 0 条

核心提示:近日,一款名为“孕妇漆”的涂料产品亮相,它又会带来人们怎样的思考?
    涂料营销手段的“推陈出新”一直被业内外人士所垢病,但这并不影响涂料企业营销创新的热情。近日,一款名为“孕妇漆”的涂料产品亮相,它又会带来人们怎样的思考?
    喝涂料火了一个企业,裸体营销也让上些企业得到一定效益,然而除了这些略嫌“暴力”的营销手段外,涂料界似乎对于营销创新显得乏力。不久前,沙漠绿洲漆以环保为主要诉求,首推适合孕妇对环保苛刻要求的“孕妇漆”。据悉,该产品作为行业中的一款“良心产品”,所有原材料全部都由世界顶级化工巨头提供,严格遵循最苛刻的环保指标,生产工艺采取“医药级”标准。真正实现了“0-VOC排放、0-重金属含量、0-甲醛含量”的三个“0”。
    这次的营销手段,看来效果并没有想像的那般好。采访了多家涂料生产企业和经营企业,请他们谈谈对“孕妇漆”的看法,然而可能是因为入市时间不长,几乎所有涂料商对于这个产品表示没有听说过。
    为何这样的口号没有在行业内快速传播开呢?其实应当考虑到,当前涂料业全都注重环保,什么新产品一经推出,就都是环保的。曾经受过骗的消费者也长了心眼,不看到具体的检测结果,无论商家怎么说,消费者也多不会相信。
    对于一个想快速打开市场的涂料新产品来说,走大家都走的路,效果往往难如预期。如果找到一个营销突破口,集中在别人都不曾关注的着眼点入手,或许会收到意想不到的结果。


免责声明: 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良信息举报:              ] [投诉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