卫浴新色调 视觉享受带来沐浴好心情(图)

无忧装饰建材网 www.51zsjc.com 2007-10-24 来源: 北京晚报 评论 0 条

       个性化的生活空间通过直线和曲线勾勒出来。大块 文化石 表现出粗犷的风格,黑白相间的 铝扣板 烘托出一个艺术化的私密空间。

    在这里你不仅能够得到全身的放松,更有着视觉上的享受。一组白褐相间的方形小 地砖 嵌在六边形的白色 地砖 中间,体现了设计师的别具匠心,而墙上这一幅幅精美的饰品打破了卫生间四白落地的传统,配合着浴室淡雅的色调,赋予了这里独特的风格。

      由于原走廊狭长、原客卫面积较小,设计师将走廊的一部分变为圆弧形空间,与现在的主卫生间连为一体。弧形的介入使周边的书房、主卧、卫生间三者得到有机联系,也使卫生间增加一处亮点。

      卫生间的设计,在平面功能确定的情况下,主要通过 墙砖 地砖 的形式与色彩来体现整体的风格。如图:整个卫生间的调子就是黑与白的对话,整体的统一是确立在这种强烈的对比之下,给人一种干净又充满理性的感觉。黑色所占的比重是很小的,却是画龙点睛之笔。

    青灰色的抛光 地砖 、淡黄色 大理石 台面,古香古色的柚木镜框增添雅致气息。卫浴采用铝合金 推拉门 作为 隔断 ,产生独特的视觉效果。



免责声明: 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良信息举报:              ] [投诉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