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居提示:沙发与靠垫的温馨浪漫组合(图)

无忧装饰建材网 www.51zsjc.com 2007-10-24 来源: 瑞丽 评论 0 条

       在你倾心留意每一季时装的流行风潮时,别忘了与你每日相依偎的 沙发 和靠垫,也默默地随季节变化着面孔。真皮与布艺镶嵌,金丝与棉麻相融、鲜花图案大胆运用,成为 沙发 和靠垫市场流行元素。

粗麻面料 沙发 与丝质条纹靠垫相搭配,正好印证了本季浓郁的民族风范。

简洁的正方造型和描金图案充满高雅之气。

 沙发 主体材质选用深棕色牛皮,坐垫和靠背部分由粗麻面料制成。与其质地相同的皮质垫式方凳也正在流行。

       浓重的金属光泽散发着成熟与高贵的气息,而柔和的丝绸色泽又点缀着亮丽与温馨。这一刚柔并济的组合,如同一个家中夫与妻的默契生活,于家装中融合了更多的人文色彩。

 沙发 因采用了掺入金丝织就的面料而彰显其华贵。金丝绣的标志和洗练的设计散发出古典与奢华的风采。棕色是秋冬最贴切的色彩,它深厚而沉稳,而描金的靠垫则是其点睛之笔。 沙发 和同一材质的垫式方凳浑然一体,成为最佳组合。

同样掺入金丝面料的 沙发 ,以绿色为主调,闪烁着金色的光泽,显得典雅而安详。同色调的丝绸靠垫为厚实的 沙发 添上了一缕柔和。



免责声明: 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良信息举报:              ] [投诉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