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房间更整洁 杂物收纳的四种方法 (图)

无忧装饰建材网 www.51zsjc.com 2007-10-24 来源: 北京晨报 黄兰 评论 0 条

  方法一:隔板收纳法。

  以廉价塑胶材质制成的隔离板,可以在墙面、储物柜、储物室轻易地分割出一些空间,其作用是细分出储物的功能区,方便查找。

  方法二:挂吊收纳法。

  一般用在衣柜和储物室,可以使用不同尺寸、柔软的塑胶袋,像西装的套袋一样,能够套进衣架。在悬挂衣物的挂杆上,最好以不同的色系来排列,这样便于房主搭配出门的行头。

  方法三:储物箱收纳法。

  各色各样的储物收纳箱有许多大小不一的尺寸,有了它们,房主就能给不同形状的物品找到栖身之地了。可以把它们放在门后、枕边、桌台等任意的角落。

  方法四:折叠收纳法。

  买一些折叠式的尼龙棚架,可以在储物堆积成山时,派上大用途。这是个非常不错的点子,可以用来摆放宽松的上衣或毛衣之类的东西,不但能隐藏这些衣物,可折叠的棚架亦可起到装点的作用。



免责声明: 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良信息举报:              ] [投诉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