巧妙增加居室高度感

无忧装饰建材网 www.51zsjc.com 2007-10-24 来源: 瑞丽女性网 评论 0 条

       从如今我国房屋的建筑格局来看,有相当大一部分房间内的净高都在2.7米以下,这种高度对于一个要装修的房间来讲是不够的。为解决既要装修房屋而又不想房间太低的矛盾,下面介绍几种方法,希望能帮助解决这道难题。
  
  巧做墙壁装饰的文章
  
  在墙壁的装修中,最好不要用横 线条 来装修,如不要采用墙裙式装修,不要采用墙壁分块装修等。因为这种方法会进一步分割有限的高度,使房间显得更矮。
  
  我们最好选择垂直 线条 的墙饰来装修房间。或选择细致碎小的图案来完成从棚到地的装修,这样会给人以立体的远视效果,以增高房间的空间感。
  
  房间天空的巧装饰
  
  天棚作为我们房间的天空,一定要有一个好的方法,使它既美观大方而又不显压抑。所以我们最好不要采用悬挂式吊顶,而采用贴饰法吊顶,材料选用石膏即可。因为石膏吊顶造型细致、美观多样,且价格低廉、施工方便。在造型上我们可以精细小巧为佳,还可将整个天棚分割成几个部分,给人以错落有致的空间感,避免整个天棚图案过大造成的压抑感。
  
  另外,居室内的颜色应以白色、浅蓝等冷色为主色调,这样的色彩给以视觉收缩感,同时增加了房间的空间感。
  
  这样一个舒适敞阔的居室空间就呈现在您的眼前了。难道您不觉得这样很好吗?


免责声明: 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良信息举报:              ] [投诉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