盛夏 给地面降温(1)

无忧装饰建材网 www.51zsjc.com 2007-10-24 来源: 慧聪卫浴浴具商务网 评论 0 条

       盛夏来临,似乎每一种感觉都是酷热,此时最需要的恐怕就是清凉。赤足走在地上,与地面亲密接触,让热情降降温,清爽与快感随之而来,这也许是夏日里最美的一种享受。

  客厅地面:瓷砖原来如此多情

  主角:瓷砖

  瓷砖一直是客厅地面的主角,因为它的多变,也因为它的色彩,在盛夏季节,它的本性就显得尤其突出了,冰冷的瓷砖成为最佳的降温工具,特别是当热情如火的时候,从质感与视觉上达到双重的效果。

  仿古成就舒适

  仿古风格瓷砖故意将瓷砖表面打磨成不规则边,造成经岁月侵蚀的模样,以塑造一种历史感和自然感。仿古 地砖 脚感一般都很舒适,踩上去或坐在地上都会有踏实、放松的感觉,突破了瓷砖脚感不如木地板的传统,仿古风潮的领跑者是意大利的品牌。

  与大多数人的想象不同,仿古风格的使用不局限于别墅。只要整体家居选择的是古典自然风格,普通家居的客厅、餐厅用上仿古风格瓷砖都会很协调并极富个性。

  多彩造就时尚

  选择能使家居布置焕然一新的颜色和图案相当重要,特别是在夏季,色彩会令居住者的视觉感观非常舒适。由于工艺与设计方面的原因,以色彩为主打风格的瓷砖产品仍以国外进口产品为优。进口产品采用的釉面工艺处理使得表面颜色不易褪掉,色彩过渡自然,瓷砖表面光泽呈现出优雅的深浅交映,不似很多国内产品一整片颜色毫无变化的呆板。设计上国外产品的花色条纹设计比较时尚,无论是布艺纹、皮革纹都可以做得栩栩如生。色彩风格的代表有Bardelli、蜜蜂等,颇受年轻一代的喜爱,其中Bardelli水果色的绚烂与纯正名声很大。

  阳台地面:踏一地的风情摇曳

  主角:鹅卵石、瓷片

  拉开门,光着脚踏上阳台,踩着夕阳铺下的一地阳光,一股舒适从脚底传上来。阳台的地面也是可以发挥个性的地方。你可以安上透明瓷片,也可以铺上鹅卵石,你可以把靠垫直接放在木板地上,也可以成为情人们放松的地方。总之,这方天地可以任你自由挥洒。

  阳台地面装修的三种风格

  和谐:如果喜欢简简单单,那么可以选择只用一种材质来装修阳台地面,比如木地板, 地砖 、瓷片。这样的装修操作简便省心,看起来和谐统一,是个不错的保守选择。颜色稍深的木质地板看上去会有点东南亚的味道,浅色 地砖 看上去洁净清凉,但整体感觉都非常好。在铺法上,传统的方正型铺法稳重大方。不过,如果觉得阳台面积不太大,看上去会比较局促,这时候可以选择斜铺的方式,从而改善阳台面积的视觉感受。

关于 阳台地面 客厅地面 的新闻


    免责声明: 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良信息举报:              ] [投诉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