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遗憾和注意事项--卫浴(二)

无忧装饰建材网 www.51zsjc.com 2007-10-24 来源: 四川在线 评论 0 条

      11、瓷砖添缝剂用色粉配颜色的话最好先调试一点看一下,再决定用量,否则不是太浅就是太深。
  
  12、买台盆的时候,什么也不懂。他们说要一个洞的还是3个洞的,我说我只装一个 龙头 。他又问 龙头 买了吗?我说没有。结果他们就送了一个3个孔的。现在要买 龙头 了,发现3孔的 龙头 多难看,喜欢的高仪就根本没有3孔的。
  
  13、挂臂电 热水器 一定要安装在沉重墙上,否则不能承受几十公斤的重量,我家的PP-R已装在非沉重墙上,当然可以通过一米长的软管连接;另外追好用理扣板吊顶,并在电 热水器 右恻预留30CM利于检修。
  
  14、卫生间的小窗,上下推拉,装成了下面活动,上面固定的,发现只能经常关着,靠排风扇派风,郁闷!
  
  15、马桶安装前的那个洞是很大的,大到地漏盖子都能够掉下去,如果你的地漏已经安装而马桶没有装,千万注意地漏盖子,或者把地漏盖子收起来别处保管也好。安装马桶狂简单,对准位置,打胶,放好,接上水管就行了。没有用螺丝,用到现在没有任何问题。(就这活也值五十元?)
  
  16、台下盆的开孔在工厂开比现场开好,现场打磨费时间而且效果很差。要注意的是预先开孔位置一定要准确,我的台面在工厂下料、开孔、打磨的时候俺都抽空亲自在现场检查把关确保位置精确无误。安装台下盆台板不是简单的活,工人总喜欢偷懒气死我了!反复了几次。对“蒙特利”的质量和加工都挺满意,就是不满意这个安装工人。
  
  17、买硅胶的话全进口的GE绝对最好,上海包装的GE其次。当然,如果用在很不重要的地方那种7、8元的也可以用,譬如铝合金窗框内部俺就用垃圾级别的硅胶全给堵上了。不过卫生间厨房全部选用GE的硅胶,物有所值!
  
  18、台下盆比台上盆秀气,好看,好打扫。配台下盆 龙头 要注意,考虑到盆边厚度, 龙头 嘴要长些。
  
  19、卫生间地面的坡度要在铺砖之前考虑好,按照国标的坡度并不能够达到迅速排水的效果,而且如果你用了防臭地漏或者超薄地漏都会大大加剧排水的困难。有人说坡度大不美观,我觉得是无稽之谈。相反大些坡度水能够迅速跑干净是一件非常令人舒畅的事情。
  
  20、卫生间地柜用的不锈钢脚属于暴利,找一些店面背的地方买价格狂便宜。做卫生间面盆地柜的时候要先考虑好面盆的尺寸免得日后装不下。


免责声明: 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良信息举报:              ] [投诉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