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遗憾和注意事项--卫浴(三)

无忧装饰建材网 www.51zsjc.com 2007-10-24 来源: 四川在线 评论 0 条

       21、安装蹲便器周围用油灰(安装蹲便器的时候垫蹲便器的。比用水泥好啊。软软的东西。)好,免得水泥拉坏了。
  
  22、买蹲便的时候,如果打算用水箱的,要注意蹲便的进水是否和水箱的匹配。
  
  23、卫生间吊顶的时候要注意给 浴霸 开孔的情况(方形扣板不用考虑这么多)。
  
  24、安蹲便时没有考虑好,厕所水压太小。
  
  25、买马桶时要搞清楚你需要前下水还是后下水!
  
  26、发现坐便器无法安装。一个原因是坐便器300的孔距,而下水的孔距是275。这里要提醒一下大家购买坐便器的时侯要注意孔距,这里下水的孔距是贴砖后的。我买的时侯,下水孔距就是300。没有注意到贴砖后孔距就不够了。其实这个时侯应该购买的坐便器孔距是250的。现在坐便器的孔距有三个规格250,300,400。所以要注意到。和成的没有看见250的,箭牌的有。二个原因就是这个坐便器比较矮,我没有改进水。刚好我的房子在这两个方面都作的不好,进水口高了,下水孔刚好300。
  
  27、我买了个前锋的,昨天工人上门安装了,才发现上当啦。
  
  东西倒是不贵,630元,可是安装材料费收得才叫黑心啊,一共105元,三 角阀 外面15元能买到很好的了,可前锋要收20元。软管我自己买的才6元一根,前锋要价16元。
  
  提醒TX门以后安 热水器 的时候先告诉安装师傅材料自己买,不要象我一样被狠宰一刀哭都哭不出来了。
  
  28、卫生间小的话尽量装移门,不要开门。卫生间的台盆,买的比自己做划算又好看。(我家光 大理石 台面,花了500多米,不划算)。
  
  29、 龙头 不要安装在门套侧(8过做 淋浴房 除外),否则水汽会让门套发潮!
  
  30、除了普通的在面盆附近留下 插座 以外,面盆下的橱柜里面留一个(以后小 热水器 ),马桶附近留一个(以后装卫洗力)还有要注意 插座 不要放在门背后等距离狭小的地方,要考虑到 插头 的距离,还有最好买那种带有面板的,一些长时间不用的 插座 不容易损坏。
  


免责声明: 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良信息举报:              ] [投诉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