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日不一样的鲜亮感受(图)

无忧装饰建材网 www.51zsjc.com 2007-10-24 来源: 人民网 评论 0 条

     夏日里不同的色彩,

给人不一样的感受。

  不同的色彩,给人以不同的感受。为什么不让夏天的家居色彩更鲜亮一些?

  绿

  绿色是健康向上、充满活力的色彩,它既能消除人们紧张工作后的疲劳与压力,又能让情绪放松、稳定。经常用于室内装饰的绿色是温和、色度较浅的嫩绿。当你在生活中需要依赖家的滋润而减压时,可以尝试在卧室或客厅内采用绿色。绿色一般与白色、黄色、蓝色等颜色比较相配。

  

  蓝色,让人联想起水、翡翠、沉静的大海,还有没有一朵云彩的天空。蓝色一般会给人清爽、洗练的感觉,并有助于睡眠。蓝色在与白色搭配时最能散发出新鲜、理智的气氛。在黄、红、奶油色为主调的空间里,蓝色也能成为重点点缀颜色。但如果将整体设计为较深的蓝色,可能会产生忧郁的气氛,所以最好把它控制在局部点缀。

  

  黄色是孔子和苏格拉底都喜欢的颜色。黄色以其纯洁、亮丽和来自于太阳的色彩,而被笼罩着一层神秘的面纱。用黄色来装饰居室可谓大胆之举,而以黄色装饰的房间又都别具一格。



免责声明: 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良信息举报:              ] [投诉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