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约中体现丰富的时尚内涵

无忧装饰建材网 www.51zsjc.com 2007-10-24 来源: 易居网 未知 评论 0 条

   简约是一种时尚。简洁的 线条 、单纯的色调,意在体现空间的宁静和稳重。正是这简而不陋、实而不华的装饰才让人觉得这个家充满平实与和睦。本案中,设计师通过自身对空间设计的娴熟把握,将简约风尚与家居之美完美融合,力求在简约的视觉语义中体现出丰富的内涵,显示出一种“生态家居”的切实与美丽。

  步入这套使用面积为120平方米的三居室,素雅纯朴的感觉随即涌上心头。明快的 线条 ,明亮的色彩,带出轻盈的空间质感。坐在这间洒脱自然的客厅中,是件无比惬意的事。从设计到装修以及饰品的选择,整个空间里都渗透出静谧的味道。

  客厅中独具匠心的软木玄关,其出色的质感、利落的造型与居室的简约风格相得益彰。没有过多繁琐设计的吊顶显露出它过人的大气,简洁、雍容的曲线勾勒出舒缓轻松的家居氛围。白色在客厅里占据了主导地位:白色的 地砖 、白色的墙面,简单和谐地贯穿着每个角落。在配饰设计方面,设计师选择了以浅咖啡色的 沙发 搭配晶莹剔透的玻璃餐桌,再辅以色彩鲜亮的小饰物来寻求冷暖平衡,极富感染力的点缀给平静的空间带来涟漪,取代了单一色调带来的孤独感。

  本案装修以混油为主,主材及辅材是在“今朝生态家居工程”服务中心内选购的,实现了一次性完成,基础装修费用3.6万元(包括进行了局部的改造),质量与环保性能完全符合业主要求。



免责声明: 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良信息举报:              ] [投诉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