巧妙辨别水龙头质量有四招

无忧装饰建材网 www.51zsjc.com 2007-10-24 来源: 解放日报 阳阳 评论 0 条

       由于水 龙头 加工工艺较复杂,表面封闭性较好,消费者在选购时很难看到水 龙头 的内部结构和阀芯的质量情况,要打开检查很不容易。那么,怎样才能在不打开水 龙头 阀芯的情况下选购理想的水 龙头 呢?

  首先看外表。优质水 龙头 加工精细,表面光洁度好,可接近镜面的效果且不失真;其次,在转动水 龙头 把手时,水 龙头 与 开关 之间无过度间隙,关开轻松无阻,不打滑,劣质水

   龙头 的间隙大,受阻感大;再次是检查各个零部件,尤其是主要零部件装配是否紧密,好的水 龙头 的阀体、手柄全部采用黄铜精制,自重较沉,有凝重感;最后就是要识别标记。一般正规商品均有生产厂家的品牌标识,而一些非正规产品或一些质次的产品往往仅黏贴一些纸质的标签,甚至无任何标记,选购时一定要留心。



免责声明: 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良信息举报:              ] [投诉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