挑选新房的原则

无忧装饰建材网 www.51zsjc.com 2007-10-24 来源: 易居网 未知 评论 0 条

       在挑选新的房屋时,你是否仅对大的方向有一个把握,而把一些细节忽视了呢?而这些细节可能会影响到你日后的生活,会带给你无穷无尽的麻烦,所以在挑选前一定要睁大眼睛好好检查,以下的几点也许会给你一个借鉴。

       1) 房间的布局大小是否合理。如果你有一套很大的房子,卧室和客厅面积特别大,卫生间、厨房的面积又特别的小,这种搭配会使住的人和来访的人都感到别扭,而未入住前你可能没有感到它的不便。

        2) 房间的功能区要进行分割,即干湿两区、私密和公共两区要隔开。一般来说卫生间及厨房是较为潮湿和油烟较重的地方,它们的位置应该尽量靠近门口,以免和其他房间的功能相混。而书房、卧室等是属于个人的空间,它的位置应该在客厅的后面,防止私人区域受到干扰。

        3) 在注意到这些房屋结构上的问题后 ,还要仔细检查房间的每个细节。如房间的面积以及内部布局是否与售房说明书相一致;房间在未装修前是否已有一定程度的损害(主要是查看门窗、地板、墙面、天花板);房间的用电系统、排水系统是否完好;厕所、厨房地漏是否够用(这一点很重要,否则在意外时会发生水外流的情况)。

        如果以上的几点都符合条件的话,那么你就可以安心的购买这套房子了。


免责声明: 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良信息举报:              ] [投诉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