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季精心养护皮沙发

无忧装饰建材网 www.51zsjc.com 2007-10-24 来源: 易居网 未知 评论 0 条

       一组真皮 沙发 会为客厅增添许多的高贵、典雅,真皮 沙发 的保养很重要,如果长时间使用,保养不当会褪色、陈旧,失去光泽,使皮革缺乏延展性而使 沙发 变形。夏季,天气热,更应注重 沙发 的保养。

       首先,要保证居室内的通风,过于干燥或潮湿都会加速皮革的老化。

       其次,皮革 沙发 不要放在阳光直射到的地方,也不要放在空调直接吹到的地方,这样会使皮面变硬。阳光直射会使有色的皮面褪色。

       夏季汗多,皮革的孔隙会吸收汗液,高温潮湿会使汗中的有机物与皮革发生化学反应,易产生异味。对此,要勤用潮干的抹布擦拭。

       在擦 沙发 时,不能用碱性清洗液,因为在制皮时是酸性处理,而碱性会使皮革柔软性下降,长期使用会发生皱裂。



免责声明: 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良信息举报:              ] [投诉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