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样选择装修公司

无忧装饰建材网 www.51zsjc.com 2007-10-24 来源: 易居网 未知 评论 0 条

    正确选择一家好的装潢公司,对你来说受益无穷。

    你可以听听朋友的介绍,或多跑几家装潢公司进行比较,选出最满意的一家。在此过程中,应根据自身的经济条件和装修要求选择装潢公司:如果经济条件允许,那么规模大,地段好的装修公司一定能助你一臂之力,因为他们大多有一支经验丰富的施工队,而且售后服务比较完善,可以省去你不少后顾之忧。如果你囊中羞涩,就应选择一家较小型的装修公司,但它必须有工商部门颁发的《企业法人营业执照》,和政府主管部门颁发的《室内装饰企业资质证书》,同时又有固定的办公场所且价格比较公道合理,那么你才能比较放心的和他们合作。

    另外不要轻信广告,时下凡装修公司新开张多会大密度宣传,其中一些实力较弱,就以低价、赠物等方式来招徕客户,一旦签定合同后,就会在材料、施工进度、施工质量上耍花样,弄得装潢用户叫苦不迭,所以切勿因为蝇头小利而损失更大。

    最后要提醒大家的是,有些人喜欢根据样板房来选择装潢公司,其实样板房只能反映企业综合实力的一小部分,考核一家装潢公司的好坏,还是应通过实地调查再做定夺。


免责声明: 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良信息举报:              ] [投诉建议]